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指南
审判执行信息公开范围和查询方法
作者:czadmin  发布时间:2015-04-17 09:50:44 打印 字号: | |
   案件立案之日起,登录安徽省诉讼服务在线平台地址:javascript: 可查询公开案件承办人、合议庭组成人员、案件审理期限及变更情况、案件所处阶段等流程信息。审判流程公开的对象是案件当事人及其代理人。

审判流程节点公开信息主要为:
      1、立案信息(案号、立案案由、立案日期、承办人)
      2、结案信息(结案案由、结案方式、结案日期)
      3、当事人信息(双方当事人名称、联系方式、证件号码)
      4、送达信息、原审信息(经办法院、案号、结案日期、结案方式、开庭信息)

执行案件流程节点公开信息主要为:
      1、立案信息(案号、立案案由、立案日期、承办人、执行程序、申请执行标的额)
      2、结案信息(结案案由、结案方式、结案日期、结案标的额、实际到位金额)
      3、当事人信息(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名称、联系方式、证件号码)
     4、送达信息(送达方式、送达人)
      5、执行原案件信息(经办法院、案号、立案日期、结案日期、结案方式)
责任编辑:琅琊区法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