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喜报!滁州法院这项工作获最高院表彰
作者:滁州中院  发布时间:2019-07-27 10:09:54 打印 字号: | |


    7月2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对全国法院系统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荣获“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五个法院之一。

    2018年,琅琊法院执行局共计受理3件“涉军停偿”执行案件,为确保中央军委关于涉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政策及时有效落实到位,琅琊法院执行局成立了“涉军停偿”专项执行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骨干法官组成专项执行合议庭专门办理,制定切实可行执行方案,集中开展涉军产专项执行行动,及时将三处涉案房产全部收回,涉案标的达198万余元,有效维护了军民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和社会反响。

    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坚决落实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沟通协调,因案施策,全力依法服务保障涉军停偿工作平稳有序如期完成。 

    2018年9月30日,陆军三界某部将“铁肩担道义 依法维军权”的锦旗送到了滁州中院,对滁州两级法院依法维护军权、高效妥善审理执行涉军停偿案件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沈泽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