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琅琊法院召开审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1:48 打印 字号: | |

       为确保完成全年审执工作任务,11月2日下午,琅琊区人民法院召开审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李翃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1—10月案件收结存情况及该院执法办案、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情况,并表彰4名办案能手。会议还宣读了“2019年11—12月大干六十天”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各庭室负责人围绕年底结案目标,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李李翃强调,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院干警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气神,卯足干劲、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年底的积案清理工作。李李翃还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强调要对标对表干,瞄准年底结收比100%、裁判文书上网率110%的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突出重点干,发挥好速裁审判团队快结案的优势,多办案、快办案,突出执行团队实体化运作,加大五类案件执行力度;要保质保量干,严守案件质量生命线,坚持案件质量和效率并重,同时,也要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汪玉芳 张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