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琅琊法院:寒冬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11:45:4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党的温暖,2020年1月14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海燕一行赴秋桐村、关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屋外数九寒天,室内暖意融融。周海燕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一一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并亲切握手、嘘寒问暖。琅琊法院党组成员皮小龙为困难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谢谢法院对我们的关怀”,大家紧紧握住周海燕的手,连声道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周海燕表示,琅琊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立足审判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张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