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琅琊法院:疫情之下 不负春光无限好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5:12 打印 字号: | |

冬去春来,草木萌生,在全国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正值疫情期间,为有效减少因公共场所聚集引发新冠肺炎的传播和流行,提倡大家错峰出行。

3月18日,在滁州市琅琊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涓的带领下,青年干警志愿者们齐赴三官社区秋桐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到达植树现场后,经过简单部署,一片紧张的劳动景象有序展开,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拎起水桶,挖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就认真细致,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疫情以来,大家明白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琅琊法院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干警们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驱散多日来疫情带来的阴霾,带来春的暖意。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