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琅琊法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9:19 打印 字号: | |

       3月19日,琅琊区人民法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燕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内容。

        周海燕强调,要突出责任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各分管领导、各庭室负责人都是反腐倡廉的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意识,种好各自的“责任田”;要突出纪律意识,推动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必须带头遵纪守法,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不越界、不越轨,拒腐蚀、永不沾;要把纪律意识“强起来”,形成纪律严明新常态;要把纪律执行“严起来”,做到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确保司法公正廉洁。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