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连载)
  发布时间:2023-01-03 14:26:29 打印 字号: | |

——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 方成军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法官,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面对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要更自觉地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审判理念,更新知识,做到与时俱进,常学常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办好每一件案件。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助理 张燕惠

司法为民办实事,心系群众践初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为民服务的热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百姓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落实到辅助办好每一起案件的实践中,体现在维护每一位群众合法权益的细节上。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