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琅琊区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09:43:0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准确把握企业司法需求,充分发挥“府院联动”协调机制作用,3月28日下午,琅琊区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邀请琅琊区经信局及部分企业代表参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皮小龙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皮小龙首先介绍了法院在高效审理涉企案件、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创新举措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琅琊区经信局介绍了辖区企业发展状况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举措。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谈感受讲困惑,现场咨询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官一一答疑解惑,并对如何降低企业发展风险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琅琊区人民法院将立足问需于企、为企解惑,充分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作用,不断提高涉企案件审执质效,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以高质量司法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