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凌晨出击,勇往“执”前
  发布时间:2024-04-09 09:44:49 打印 字号: | |

“法官,我在常州找到杨某某了,你们快来!”2024年4月3日凌晨5时,宁静的值班室被急促的“执行110”电话铃声打破。在接到申请执行人乔某的来电后,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奔赴常州,成功拘传被执行人杨某某。

    2022年,杨某某向乔某借款10万元,后杨某某就玩起了失踪。2023年11月,乔某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杨某某归还乔某10万元借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杨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乔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经过多方查控未发现杨某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多次前往杨某某住处查找也未发现其踪迹。后乔某经多方打听,终于在常州发现了杨某某的行踪。事不宜迟,乔某当即便拨通了法院“执行110”电话。得到线索的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驱车赶往常州。两个半小时后,执行干警在常州某小区内找到了杨某某,并将其拘传回院。到院后,执行干警耐心向杨某某释法明理,并严正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最终,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杨某某表示愿意履行,并当场支付了全部案款。至此,案件顺利执结。

  


 
来源:琅琊法院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